close

沒有歌詞也沒有旋律

Yvonne的吟唱像是將來自宇宙中的神聖波動轉化而成的微妙人聲

具有靜心、慈悲與深層轉化、療癒的力量

獨特的高頻泛音快速活絡大腦神經元的互動

放鬆、平衡,重建、活化

你不需要特別做些什麼

只要打開自己的心──聆聽

讓該發生的自然發生……

伊凡的聲音將會為你的大腦與生命帶來非凡的體驗

聆聽伊凡生命之聲,來自世界各地的感動推薦!

伊凡的聲音療法,已經過科學與醫學上的驗證。她的聲音療法的特點在產生高頻的泛音(Brilliance)。這樣的高頻泛音在科學研究中發現就是腦細胞相互溝通的方式,因此在伊凡以這樣的方式吟唱之時,她所唱出的聲音就能介入腦細胞的神經連結,增加腦細胞在受損傷之後神經連結重建的速度。

~黃鼎殷醫師(國際身心靈整合自然醫學醫師)

 

聆聽Yvonne的吟唱,就如同是進行一次聲音的能量按摩。我感覺她的聲音自由的穿梭在大腦的前、後、左、右,溫柔的碰觸、按摩整個大腦,最後很自然的把我帶回到中心,滿足而放鬆。Yvonne的聲音是如此曼妙的碰觸到我,因此,我誠心的把她的聲音分享並推薦給大家。

~楊錦聰先生(風潮音樂總經理)

 

很感激伊凡和她聲音。我不知道她是如何做到的,但很顯然的,是她用了她的聲音觸碰和釋放了長期困擾我的感覺模式。她不只使我從前世的恐懼中解放,也幫助我將這一世生活中所面臨的恐懼一同釋放,我由衷地感謝這份特別的禮物。

~來自荷蘭的Marjan Koffeman

 

在伊凡的聲音中,感覺和我的大腦語言如此近似,如同雷射光束般。我經驗到強大而全然的寂靜,特別是在「啊~」的吟唱聲中。聲音帶著神聖的氣息,穿透我黯淡凝固的左腦,然後那些被聲音碰觸過的部位,開始變得開闊、流動而色彩繽紛。

Marcus Janssen 音樂家、指揮家、蘇非行者

 

一份來自很深層的聲音,深入頭腦不同層面來回串流著,從右邊到左邊不停的流動著。一種美妙的整合在回家的途中就發生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– Esther Putter – Utrecht, the Netherlands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cma2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